HFPJC Received Over 1,000 People on UM Open Day

澳大開放日霍英東珍禧書院喜迎上千訪客

“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棒的學校,又有好吃的又有好玩的。”就讀幼稚園的Gerrard和Darryl在霍英東珍禧書院的書房用完茶點後,興奮地轉悠,不時拿起書籍雜誌翻閱。

澳門聖保羅高中學生鄺子洋表示:“我本以為書院就是一個住宿的地方。來到才明白,這裡活動非常豐富多彩,氣氛也很溫暖親切,是給提供我們更好生活和學習的地方。風景很美,人更美。”

4月22號上午11時至下午5時,澳門大學舉辦校園開放日,霍英東珍禧書院作為其中一間開放的住宿式書院,舉辦各種活動,歡迎來訪客人。訪客們在書院學生領袖的講解下,參觀書院設施,瞭解書院趣事。為秉承霍英東珍禧書院“樂於助人,將心比心”的理念,書院舉辦慈善義賣活動,賣出同學們製作的精美手工藝品和美味食物。義賣獲得了訪客的熱心支持,總計籌款近4000元澳門幣。今年五月,珍禧書院服務服務學習團隊將赴廣西融水壯族自治縣義教,該資金將用於幫助當地留守孩子的教育。

據統計,前來參觀訪客高達1100人。澳門大學校長宋永華博士也前來支持。“書院是一個集住宿和學習為一體的社區。大家可以像一個大家庭的成員互相關愛支持,通過參加和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,發展自己的軟實力。”書院代理副院長蔣怡博士說道。

學生領袖杜鴻銘表示:“看到大家新奇愉悅的笑容就很滿足,都是一副我以後想住在這裡的樣子。”“HFPJC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大家庭,希望透過各種不同的活動,讓大家感受到珍禧的熱情,以及包容不同社會族群的一面。”書院導師劉振釗博士說道。